酒店預訂


周華健將於倫敦人綜藝館舉行兩場演唱會

5月10日及11日與金曲歌王展開「少年的奇幻之旅」


(澳門,2024年3月1日) – 華語創作男歌手、製作人周華健將於2024年5月10日及11日登陸澳門倫敦人®的倫敦人綜藝館,為歌迷帶來兩場「少年的奇幻之旅」澳門演唱會。門票將於2024年3月11日(星期一)中午12時起透過金光票務公開發售,本次演出只限網上及電話訂票。

自1980年代出道以來,周華健在華語樂壇屹立幾十年,是極具影響力的實力唱將。他曾發行《讓我歡喜讓我憂》《花心》及《有弦相聚》等多張白金銷量唱片,為多部武俠電視劇創作及演唱《難念的經》《刀劍如夢》等經典歌曲,並在世界各地舉辦了多場大型音樂會,歌迷遍佈全球。

在最新唱片《少年》的製作階段,他常回想起自己出道前在民歌餐廳駐唱的日子,以及與歌迷親切互動的心情。這一次,華健邀請歌迷一起,踏上重訪內心少年的奇幻之旅。他將攜手幾位合作多年的音樂夥伴,唱他最想唱的歌。現場歌迷在聆聽金曲的同時,也可感受華健一貫幽默歡愉的談吐,見證他對音樂不變的純真與執著、任性與堅持。

演唱會詳情:

活動 2024 周華健少年的奇幻之旅演唱會-澳門站
日期及時間 2024年5月10至11日(星期五至六)
晚上8時
場地 澳門倫敦人 倫敦人綜藝館
票價 澳門幣 / 港幣 1,680元 (VIP 區)
澳門幣 / 港幣 1,380元 (A 區)
澳門幣 / 港幣 980元 (B 區)
澳門幣 / 港幣 680元 (C 區)
售票處 金光票務
門票由3月11日(星期一)中午12時起公開發售
  • 網上訂購:https://hk.cotaiticketing.com/
  • 電話訂購:
    • 澳門熱線:+853 2882 8818
    • 香港熱線:+852 3065 9899
    • 中國內地免費熱線:4008 42 9018
 
 

 
圖片說明:華語創作男歌手、製作人周華健將於2024年5月10日及11日登陸澳門倫敦人®的倫敦人綜藝館,為歌迷帶來兩場「少年的奇幻之旅」澳門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