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預訂


澳門康萊德酒店將啟動2023「粉紅活動」傳遞粉紅力量 齊心對抗乳癌

十月期間呈獻粉紅主題美饌、水療療程、暖心公仔等一系列精彩體驗以提升大眾對乳癌的關注


(澳門,2023年9月27日)– 澳門康萊德酒店將於10月啟動2023「粉紅活動」,以粉紅主題美饌、水療療程、暖心公仔等一系列體驗及收藏品,支持香港癌症基金會一年一度的關注乳癌活動。

今年已是澳門康萊德酒店第九年舉辦「粉紅活動」,酒店將擔任活動的金贊助商,並且承諾撥捐是次推廣活動的部分收益予香港癌症基金會,助力提高公眾對其乳癌研究服務的認識及籌募相關支援服務的經費。

澳門倫敦人及澳門康萊德酒店營運副總裁恭盛樂表示:「澳門康萊德酒店非常榮幸能夠再次推出粉紅活動,以響應和支持香港癌症基金會的年度關注乳癌活動,並將部分收益捐贈予本地非牟利機構開心樂園協會(Associação de Feliz Paraíso),支持他們為澳門社群提供有關癌症的教育及認知。透過今次活動,我們希望強調乳癌相關教育及關顧服務的重要性。多年來,我們一直積極參與這個意義非凡的項目。在管理層、團隊成員和賓客的支持下,我們將繼續圍繞乳癌進行有意義的對話與交流,鼓勵及支援乳癌患者,並合力建造一個充滿希望和關愛的社區。」

英倫粉紅下午茶及蛋糕
由10月9日至31日,英倫主題的邱吉爾餐廳將呈獻充滿粉紅元素的英倫粉紅下午茶。套餐於星期一至星期四供應,包括煙燻三文魚卷、鵝肝塔、粉色方塊和粉色泡芙等多款「美貌」又「美味」的鹹點及甜點。下午茶套餐價格為澳門幣338元*,當中澳門幣50元將捐贈予是次慈善活動。

預訂請致電+853 8118 8822或電郵至churchillstable.reservation@thelondoner.com.mo

若想將粉紅力量與關愛傳遞至更多人,賓客可於餐廳零售區域——邱吉爾精品店購買粉紅主題蛋糕。這款以「勝利」為名的甜品造型別致,飾有全球乳癌防治活動的經典標誌——粉紅絲帶,味道甜蜜而清新,包括洋甘菊慕絲、士多啤梨和西柚啫喱、日式粉色海綿蛋糕和杏仁曲奇等。蛋糕將於10月1日至31日供應,件裝蛋糕價格為每個澳門幣55元(包括澳門幣5元之捐款),原個蛋糕價格為澳門幣388元(包括澳門幣30元之捐款)。

預訂請致電+853 8118 8822或電郵至churchillstable.boutique@thelondoner.com.mo

菩提水療粉红閃亮療程
10月份,賓客可蒞臨菩提水療盡享「Lapidem粉紅活動」閃亮療程,並為關注乳癌活動獻出一分力。這是一場寧靜適意的感官之旅,以私人水療套房中的喜瑪拉雅粉紅岩鹽石蒸汽浴開啟。隨後,長達90分鐘的Lapidem五行護理療程將根據賓客的個人需求度身設計。最後,以Seoulista Wonderberry面膜護理令賓客容光煥發。這個療程能為肌膚補水保濕,讓身心深度放鬆,效果顯著,價格為澳門幣1,760元**(包括澳門幣160元作慈善捐贈)。

預約請致電+853 8113 6188或查詢https://hk.londonermacao.com/hotels/conrad-macao/bodhi-spa.html

獨家康萊德小熊及幸運鴨子
限量版康萊德小熊及幸運鴨子將於澳門倫敦人的禮品軒發售,以暖心可愛的姿態撫慰人心,確保抗癌路上並不孤單。限量版小熊及幸運鴨子價格為每隻澳門幣128元。康萊德小熊禮盒(包括30厘米高大熊及標準尺寸小熊各一隻)價格則為每個澳門幣2,888元。所得收益將在扣除成本後全數捐贈予是次慈善活動。

除了精彩的粉紅體驗外,酒店大堂的擺設及鮮花裝飾亦將添上粉紅元素及氣息。澳門倫敦人的壯觀外牆、標誌性的伊莉莎白塔和巴黎鐵塔都將亮起粉紅燈光,並投射出粉紅絲帶圖案,全力響應粉紅十月。

如欲了解澳門康萊德更多支持「粉紅活動」的最新資訊,請瀏覽facebook.com/conradmacaoinstagram.com/conradmacao或瀏覽「粉紅活動」網頁。有關香港癌症基金會的關注乳癌活動詳情,請瀏覽www.cancer-fund.org/pink

*須另加10%服務費。
**已包含5%政府稅。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獨家康萊德小熊及幸運鴨子

邱吉爾餐廳 – 英倫粉紅下午茶

邱吉爾精品店 – 粉紅主題蛋糕

圖片說明: 澳門康萊德酒店將於10月啟動2023「粉紅活動」,以粉紅主題美饌、水療療程、暖心公仔等豐富活動及體驗,支持香港癌症基金會一年一度的關注乳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