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預訂


澳門康萊德酒店於「世界旅遊大獎」榮膺「2023中國領先會議酒店」獎項

奢華酒店連續三年及總計五次獲此殊榮彰顯非凡實力


(澳門,2023年9月21日)– 澳門康萊德酒店於「世界旅遊大獎」中榮膺「2023中國領先會議酒店」頭銜,連續第三年及總計第五次榮獲這項殊榮。

「世界旅遊大獎」成立於1993年,旨在「認可、嘉獎和表彰旅遊及酒店行業所有關鍵領域的卓越成就」。所有獲獎者均由旅遊業專業人士、商務及休閒旅客透過網站投票選出。

澳門倫敦人及澳門康萊德酒店 - 酒店營運副總裁恭盛樂表示:「能夠連續第三年被世界旅遊大獎及其讀者評為中國領先會議酒店,我們深感榮耀。今次獲此殊榮,再次鞏固了澳門康萊德酒店作為會議活動首選酒店的地位,並將激勵我們再接再厲,提供與酒店奢華體驗相得益彰的卓越會展設施及服務。」

澳門康萊德酒店為活動策劃人提供總面積超過20,000平方米的會議、展覽及宴會場地,以及在澳門倫敦人®的額外配套設施。酒店的專業國際活動團隊及會議禮賓司負責策劃和安排宴會場地、娛樂節目、視聽設施、花藝佈置、陸路及海上交通服務等,從活動籌備初期至執行期間,務求令每一個細節都完美無瑕,確保整個活動有效率並順利地完成。

選擇澳門康萊德酒店的商務旅客將可以享受寬敞的客房和豪華套房住宿、引人入勝的娛樂項目以及屢獲殊榮的國際和本地美饌餐廳。此外,亦可於超過150間零售商舖盡情選購世界頂級品牌商品、在酒店的戶外泳池暢泳、於設施齊全的健身中心舒展身心、或於菩提水療奢享呵護身心的水療套餐,豐富會展活動的體驗。

如欲了解有關澳門康萊德酒店的各項最新資訊,請關注Facebook專頁facebook.com/conradmacaoinstagram.com/conradmacao,亦可瀏覽澳門康萊德酒店網頁。

 

 

 

 

圖片說明:澳門康萊德酒店連續三年於「世界旅遊大獎」中榮膺「2023中國領先會議酒店」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