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預訂


澳門康萊德酒店菩提水療推出Lapidem護理療程及水晶聲頻療癒課程

全方位健康新體驗呵護身、心、靈,為現代生活回歸恬靜世外桃源


(澳門,2023年9月4日)– 屢獲殊榮的澳門康萊德酒店「菩提水療」全新呈獻Lapidem護理療程及水晶聲頻療癒冥想課程,讓賓客喚醒感官,提升能量,重拾活力神采。

菩提水療是全澳唯一一間引進Lapidem護理療程的水療中心,使用備受好評的日本護膚品牌Lapidem產品。此外,水晶聲頻療法亦被稱為「頌缽療法」,為賓客帶來心靈深處的寧靜與平和。

這兩項全新健康體驗均源於歷史悠久的傳統智慧,並加入現代元素,帶領賓客展開寧靜適意的感官之旅,滋養身心。

四款獨家Lapidem護理療程
Lapidem的品牌哲學是唯有身心靈達至平衡,方可成就美麗。這種全方位健康理念貫穿於Lapidem的暢銷產品之中,包括護膚、護髮及身體護理產品。菩提水療結合Lapidem注重實效的產品和日本傳統健康理念,以及水療師的專業技術,推出四款長達 2小時30分鐘的水療體驗,包括:

  • 深度放鬆的療癒之旅採用持續及波動型按摩手法,緩解疲勞、壓力和慢性疼痛,同時提高睡眠質素。這項療程使用Lapidem的Calm沐浴按摩油和保濕噴霧。
  • 促進排毒的淨化之旅可緩解疲勞、消腫、讓身體恢復活力並重新平衡水分。這項療程使用Lapidem 的 Charge 沐浴按摩油和五行修護啫喱霜等產品。
  • 能量調和之旅以中醫學為基礎,除可煥發活力、實現療癒及平衡身心,更有助於平衡荷爾蒙並提高免疫力。這項療程使用Lapidem濃縮精華乳液和Vital面膜等產品。
  • 紳士休憩之旅專為忙碌的男士賓客設計,可提高睡眠質素、增強活力、消除眼睛疲勞、緩解疲憊感及肩頸僵硬。這項療程使用Lapidem五行沐浴按摩油和保濕噴霧等產品。

所有Lapidem水療體驗均在奢華的私人水療套房中進行,以香氛沐浴開始,根據陰陽五行理論選擇適合賓客的Lapidem精油,最後以頭部按摩來喚醒儀式結束。

為了讓賓客在家延續療程的效果,一系列Lapidem產品同時在菩提水療發售。Lapidem的產品於日本製造,並選用天然成分(95%-100%),功效卓越,包括保濕的五行修護啫喱霜、活力面膜以及全系列的五行沐浴和按摩油。

水晶聲頻療癒冥想課程
水晶聲頻療癒的歷史已有數千年之久,據稱可以舒緩壓力、令人內心獲得寧靜,並由此激發身體和心靈自然沉入冥想狀態。水晶聲頻療癒冥想課程在全新開設的靜心廊進行,導師是來自泰國的頌缽聲療導師Nong Sompong。

水晶頌缽發出的聲音頻率具有療癒功效,能增強身體、情感和精神健康,更能疏通脈輪(能量中心),促進健康的能量流動並令頭腦更加清晰、情緒更加平和。課程分為兩個部分,首先在導師引導下伴隨著水晶頌缽的聲音進行冥想,隨後則完全沉浸於頌缽飄渺悠遠的聲音中,得到深度放鬆。

課程於每個星期三下午6時及星期六上午10時開始,可選擇小組課程(價格為每位澳門幣250元*)、雙人課程(每位澳門幣500元*)或一對一私人課程(每位澳門幣800元*)。

菩提水療總監Tracy Lord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向賓客推介這兩項最新健康體驗。都市人都有想擺脫日常壓力、放鬆身心的需求,而菩提水療今次引進這個項目正致力於此。Lapidem護理療程堅持全方位健康理念,效果顯著。水晶聲頻課程同樣採用綜合手法,是減輕壓力、緩解緊張和焦慮的完美選擇,同時還能提醒大家適時地放慢腳步,享受寧靜。」

預約「菩提水療」的療程,開啟呵護身心之旅,請查詢https://hk.londonermacao.com/hotels/conrad-macao/bodhi-spa.html

 

 
圖片説明:澳門康萊德酒店「菩提水療」全新呈獻四款Lapidem奢享護理療程,使用日本品牌Lapidem的系列產品,功效顯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