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預訂


澳門康萊德酒店於「世界旅遊大獎」
榮獲「2021中國領先會議酒店」殊譽


(澳門,20211022日) – 「世界旅遊大獎」於1993年成立,目的在於表揚及獎勵各領域有傑出表現的旅遊界同業。此獎項在全球旅遊業界內享負盛名,是最具公信力的獎項之一。所有得獎名單皆由旅遊業專業人士、商務及休閒旅客透過大會網站投票選出。

澳門康萊德酒店於「世界旅遊大獎」亞洲及大洋洲地區頒獎典禮上再添殊榮,榮膺「2021中國領先會議酒店」頭銜。

澳門康萊德酒店總經理陳玫安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獲得世界旅遊大獎頒發之殊譽。澳門康萊德酒店在為賓客鑄就奢華體驗方面享有盛譽,同時亦提供出色的會議設施,很榮幸得到業界同仁的肯定。」

澳門康萊德酒店為活動策劃人提供總面積超過20,000平方米的會議展覽場地,包括11間宴會廳及19間會議室,以及在澳門倫敦人®的額外配套設施。澳門康萊德酒店的專業國際活動團隊亦會日以繼夜工作,務求為顧客獻上世界級會展體驗,以展示最高的專業性和以客為本的文化。企業客戶將會置身於路氹金光大道的中心點,並以各式各樣的娛樂、零售及餐飲選擇豐富會展活動的體驗。

「世界旅遊大獎」成立於1993年,旨在對全球旅遊業中的佼佼者進行認證和嘉獎,亦會舉辦區域慶祝儀式,以表彰並慶祝區域內有傑出表現者。所有獲獎者均由旅遊業專業人士、商務及休閒旅客透過網站投票選出。

屢獲殊榮的澳門康萊德酒店位處澳門倫敦人內,是一家頂級時尚酒店。酒店樓高40層,設有659間寬敞雅緻的客房及套房,當中包括229間豪華套房,可俯瞰路氹金光大道。無論是商務或休閒旅客,皆可於澳門康萊德酒店享用琳瑯滿目的國際佳餚美膳。此外,亦可於超過150間零售商舖盡情選購世界頂級品牌商品。喜歡盡情放鬆身心的賓客,可選擇在酒店的戶外泳池暢泳、於健身中心舒展身心或於菩提水療預訂呵護身心的水療套餐,感受「菩提」的真諦。

澳門康萊德酒店的會議禮賓司負責策劃及安排的服務項目包括宴會場地、娛樂節目、視聽設施、花藝佈置、陸路及海上交通服務等。從活動籌備初期至執行期間,會議禮賓司全程為賓客策劃張羅,務求令每一個細節都完美無暇,確保整個活動有效率並順利地完成。
如欲了解有關澳門康萊德酒店的各項最新資訊,請關注Facebook專頁facebook.com/conradmacaoinstagram.com/conradmacao,亦可瀏覽澳門康萊德酒店網頁。
 
  
圖片説明:澳門康萊德酒店於「世界旅遊大獎」榮獲「2021中國領先會議酒店」殊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