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預訂


澳門康萊德酒店響應2021年「地球一小時」關燈行動


(澳門,2021329日)– 澳門康萊德酒店今年再次以行動支持2021年「地球一小時」關燈行動,已於3月27日(星期六) 晚上8時30分至9時30分關掉外牆照明,並將非必要的室內照明燈飾亮度下調,及於酒店大堂點亮起由65支蠟燭及回收物料砌成、代表「澳門康萊德酒店2021地球一小時」之標誌,以響應這次關燈一小時活動。

澳門康萊德酒店自2012年4月開業以來,積極推出各項綠色措施以支持及響應關注環境保護方面的意識。作為「地球一小時」的全球「I Will If You Will」活動的一部分,酒店於2013年邀請澳門各同業一起參與每月固定關燈一小時之舉措,而非僅在年度的「地球一小時」活動當天進行。過去八年,酒店為賓客帶來精彩難忘體驗的同時,一直支持每月關燈一小時活動。而今年酒店亦會繼續此承諾,於每月首個星期二關掉非必要的室內照明,以鼓勵賓客、合作夥伴及社區一同支持這一舉措。

此外,澳門康萊德酒店一直致力實現每日推行多項綠色舉措,包括推出可回收的PET塑膠水瓶,並逐步淘汰一次性塑膠的使用。在節能方面,酒店於2020年安裝了電子整流馬達(electronically commutated motor)以優化冷卻及加熱系統,加上因應全球在疫情的影響下,令訪澳遊客減少,使用電量與2015年相比減少了31%。公司實施的一系列綠色環保措施令澳門康萊德酒店三度榮獲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頒發的「澳門環保酒店獎」的金獎。
 


 
圖片説明:澳門康萊德酒店在大堂放置65支燃點的蠟燭,響應2021年「地球一小時」關燈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