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預訂


澳門巴黎人歡慶繽紛復活節


與親朋好友共享節日美饌及水療項目


(澳門,2021315日)– 今個復活節,澳門巴黎人特意推出一系列節日推廣,包括巴黎人法式餐廳的節慶菜單、巴黎人花園的法式野餐體驗及麗舍水療中心的春日水療護理項目,讓賓客和親朋好友在春天一起同度歡愉佳節。

巴黎人法式餐廳的春日美饌
地道的巴黎人法式餐廳將於416日期間提供復活節午市和晚市套餐,同時精心設計了兒童套餐。三道菜午市套餐每位價格為澳門幣288元*,主菜可選香脆油封羊肩肉、頂級牛扒或香煎紅鯔魚。晚市套餐則提供五道菜,包括法國芬迪加生蠔、帶子及三文魚韃靼、香煎法國鴨肝、白蘆筍、香煎紅點鮭魚等,每位價格為澳門幣588元*。兒童套餐價格為每位澳門幣168元*,包括一系列新鮮手工鷄蛋寬麵或蕎麥煎餅等主菜,配以多款甜品和飲品選擇。

預訂請致電+853 8111 9200或電郵至brasserie.reservation@sands.com.mo。更多相關資訊請瀏覽https://hk.parisianmacao.com/macau-restaurants/brasserie.html

巴黎人花園的法式戶外野餐
416日期間,賓客可在巴黎人花園及壯麗的巴黎鐵塔前體驗法式戶外野餐,價格每位澳門幣498元*,享受風暖和煦的春日及品味美味佳餚,當中更加入多款節慶特色食品,包括復活節朱古力蛋、復活兔甘筍甜品杯等。套餐更可搭配Moët & Chandon香檳,價格為澳門幣1,488元*供兩位用,令佳節倍添氣氛。

預訂請致電+853 8111 9260(須提前24小時預訂)。

麗舍水療中心的舒緩療程
屢獲殊榮的麗舍水療中心由即日起至531日期間,推出一系列放鬆身心的護理項目。90分鐘的檸檬甘藍排毒面部護理可以讓賓客煥然一新,療程一開始先使用烏龍茶和青檸花混合精油進行背部按摩,再進行檸檬羽衣甘藍排毒面部護理。這項特選春季面部護理選用LING最新的面膜,為疲勞、暗啞及失去光澤的肌膚恢復潤澤光亮。療程價格為澳門幣1,890元*#,賓客更可獲贈LING檸檬羽衣甘藍排毒面膜,於居家進行春季肌膚護理。

另外,麗舍水療中心推出90分鐘的春意盎然身體按摩,能有效緩解肌肉的緊綳狀態,再搭配足底穴位指壓,有助身體恢復活力。療程使用富含有機乳木果油、維生素E、含羞草、羅勒以及香子蘭的芳香精油,同時深層滋養肌膚。此療程價格為澳門幣1,590#,並贈送個性化香味的抗衰老益生菌身體乳霜。

更多水療項目選擇,提前預訂請致電麗舍水療中心+853 8111 1221或瀏覽https://hk.parisianmacao.com/macau-hotel/attractions/le-spa-tique.html

更多詳情,請瀏覽https://hk.parisianmacao.com/
 

澳門巴黎人—巴黎人法式餐廳

巴黎人法式餐廳—香煎法國鴨肝

巴黎人花園—法式戶外野餐體驗

澳門巴黎人—麗舍水療中心

圖片説明:澳門巴黎人與賓客一起歡度復活節,推出包括巴黎人法式餐廳的節慶菜單,巴黎人花園的野餐體驗及麗舍水療中心的水療護理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