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預訂


Prada Symbols期間限定店進駐澳門四季名店
2021122日至331


(澳門,202125日)– 為慶祝農曆新年,Prada 與澳門四季名店合作推出 Prada Symbols 期間限定店,呈獻Prada 2021 春夏男裝及女裝系列。

期間限定店由即日起至331日,佔地約90平方米的店內空間利用玻璃釐定結構特徵,配合以Prada經典標誌為靈感的三角形圖案,提供一系列精選的手袋、配飾及首飾。店內設計以白色及金色的格紋地板為特色,配上透明陳設及人像模型點綴空間。

女士系列的 Prada System 手袋來自 2021春夏系列,以 nappa 皮革配合縫線通花圖案為設計元素,營造出拼貼圖形的視覺效果;而 Prada Cleo 手袋則以全新的輪廓及顏色呈現。男士系列中的全新 Spazzolato 光面小牛皮斜揹袋,飾以琺瑯三角標誌,並備有黑色及白色與不同尺寸可供選擇。

地址:澳門四季名店二樓 FSK9 店舖

圖片說明:Prada Symbols期間限定店進駐澳門四季名店。

圖片說明:精選的Prada 2021春夏女裝系列現正於Prada Symbols期間限定店獨家發售。

圖片說明:最新的Prada 男士及女士手袋系列現正於Prada Symbols期間限定店公開發售。